alice叮当君

奖杯/criska

八级欧:

#被颁奖虐到了,这是一对什么魔性CP,激情短打,扭曲现实,非常OOC


#必须小甜饼!一发完


 


 


1、


卡卡挤过嘈杂的人群,艰难的在手机上敲着字。


--克里斯


--你还好吗?


--你在哪?


【re:】--卡卡


【re:】--我不好


【re:】--我在生气的边缘(愤怒emoji)


 


2、


欧足联这个不要脸的。


这是罗纳尔多的第一反应。


对于今年的最佳球员,几个星期前门德斯隐约摸出了消息。尽管他们,加上尤文,都做了尽可能的努力和游说,但知道结果的瞬间罗纳尔多还是忍不住想冲进去骂人。


前一赛季他的表现足够精彩,他拥有最强的筹码——实力。但现在看来他们显然低估了RM的手段以及足联的厚脸皮,也许是观众的审美疲劳,也许是莫德里奇世界杯上的优秀表现,也许是蠢蠢欲动者找到了机会,总之,他无缘最佳。他认为自己必须做点什么,这明显是一个不公正的对待。


更何况,他们还请来了卡卡。


他们就是故意的。 


罗纳尔多拒绝进入颁奖礼,他感觉自己在和全世界对抗,这种对抗非常爷们,非常男人。


 


3、


【re:】--我在生气的边缘(愤怒emoji)


看到这条消息卡卡忍不住笑出了声,一个撇着嘴啃手指的克里斯出现在脑海里,这实在是,无敌可爱。


 


--我去找你,你在哪?


【re:】--会场外,东侧出口走过灌木丛,6点钟方向一辆奥迪,钴蓝色。


-钴蓝色?


【re:】--没错,就是那种,像深蓝,又像和白色混合,怎么说,明显的蓝?


-?


【re:】好吧,蓝色。


--get


 


4/


等卡卡找到那辆蓝的发亮的骚气轿车,罗纳尔多已经在车后座里倒腾了5种领带的系法,他最终放弃了已经不成形状的可怜领带。


一抬头,车窗框起的视野里一个修长的身影渐渐清晰,来人光洁的面庞像是被上帝吻过,大而明亮的眼睛里盛满了温暖的笑。


卡卡停在车前敲了敲窗户,罗纳尔多慢了半拍才意识到这是让他打开车门。


Well,对方坐进来整理了下衣服,抬眼看他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。


你真好看,罗纳尔多心想,然后他哼唧了一声,双手圈住卡卡的脖颈,说道“自从我来了意大利,到处都是不顺心的事,很明显他们在针对我。”


“所以我来了,”卡卡叹了一口气,“你知道,我永远是你这边的。”  


车里安静了一会,罗纳尔多静静感受着对方的温度,他们经常视频聊天,也发些黏人的短信,但离这样真实的相拥已经隔了太久,于是他控制不住的把手向下移,再向下移。


卡卡一把抓住他的小臂,开口时却满是笑意,“克里斯,我以为我们是来谈正事的。”


“当然是。”他边说边在卡卡耳边吹气,“而且为了谈正事,今晚你得收留我,门德斯和尤文经理在核对行程,晚点时候还要讨论生意,我大哥凌晨就要赶回去,至于拉莫斯他们,他们不会欢迎我的。”


“你看我在摩纳哥没有其他人可以依靠了”,罗纳尔多一副受尽委屈的样子。


 


5/


我记得你有一个拳皇朋友


不我没有...我可以解释...baby我可以给你解释一晚上


 


 


6/


第二天清晨。


第一缕阳光盈盈的洒向房间,两人的肌肤被映照出蜜一样的光泽。


罗纳尔多用额头拱了拱身下温暖的身体,换来一阵黏糊的轻哼。他趁此机会上下其手,“你瘦了”,他十分不满意的说,“为什么退役后你反而瘦了。”


卡卡推搡了他下算是回应,然后又往被子里钻了钻表示并没有睡饱。


于是他勾来床头柜上的手机,就着趴在卡卡身上的姿势刷起了动态,在一片替他伸冤的用户里不出意外的看到ricky和自家哥哥发的ins照片。


没人会猜到他在这儿,他满意的点点头,这波配合非常到位,应该颁发一个最佳外援。


 哦,颁发,最佳,几个关键词让罗纳尔多的情绪又回落了下来。说不气愤是假的,他渴望获奖,渴望一直站在世界顶峰,他绝对自负也有绝对的资本,重点是,那个奖杯本来就是他的。


 好像感受到了罗纳尔多的不甘心,卡卡伸出手来,默默揉了几下他的脖颈,继而单手抱住,哄孩子一样的拍了拍他的背。 


“很明显,他们在示威。”卡卡说道,“这就是我担心的,皇马需要一直证明自己的俱乐部能力,自然会选择最省力的方法来着手,现在这个方法就是你。” 


“我了解。”罗纳尔多无声的做了个鬼脸,“这是佛爷的处事方式,我可十分清楚。但我担心的其实是另一件事。”


他把手机甩到一旁,继续说,“自从我来到都灵,人们都在说我会复兴意甲,我当然相信自己能,但这样巨大的成功往往需要的是多方面的合力,有时还需要机缘,我可以去争夺冠军,但我不能让人们担着这么大的希望,所以我…”


 


“所以你有点过激了,”卡卡说,“克里斯,失去一个奖项不能够代表什么,再糟糕的场面我们也经历过,而且你自己也会承认莫德里奇今年踢得很好,但这样做,大家只会以为你在耍小脾气。” 


 


“我又不是输不起,”罗纳尔多嘟囔了一句,翻身抱住卡卡,“你看金球比银裤衩风光多了,我也没有要死要活的。每一个荣誉都有背后的角力,这我明白,在皇马时我也沾了不少光,但我不认为这是对的,就算有些事不只需要埋头苦干,可我还是会气愤,卡卡,不是对别人,而是对我自己。”


“但我不会放弃努力,”他总结道,“这就是罗纳尔多的智慧。”


说完他又把头往卡卡怀里埋了埋,过了一会,再次发出的声音有点闷闷的,“还有另一种可能,就是它真的并不属于我。”


 


卡卡眨眨眼,摸了摸对方有点刺人的毛头。


当然不是。


克里斯,你值得所有的奖杯。


 


 


 


0/1


铺天盖地的报道接踵而来,批评和赞美、责备和愤懑,这一切旋涡的中心自然是Cristiano Ronaldo。


没人愿意放过这个爆冷新闻,也没人愿意放过一个话题球星,信息爆炸的年代人们本能的追逐一个又一个热点,卡卡嗤笑了一声,利益角逐不会突发善心,重新踏上米兰的土地让他仿佛回到了少年时光,那里有欢笑,有梦想,有阴暗,也有光明,未来刚刚开始,Let the games begin ⚽


 


 


0/2


什么情况!罗纳尔多不可思议的盯着手机屏幕,他能想到颁奖礼上的举动会招来话题,但他没想到这居然能和卡卡——他可怜的抽签小机器人——扯上关系。


有人说卡卡是他的灾星,还有人抱怨卡卡对莫德里奇的获奖祝贺,而有条抹黑卡卡的ins居然获得了22个赞。


有没有搞错,他不顾汽车的颠簸,当即就想发700条反驳回去,小可爱球迷不去围攻真正的幕后黑手,反而在这里凑什么热闹,但屏幕又亮起来显示接收到了新信息,来信人卡卡,罗纳尔多的嘴角瞬间咧到了耳朵上。


然后下一秒永远靠谱的经纪人适时出现,毫不留情的拿走了手机。


“警告,”靠谱的经纪人说,“马上停止你的傻笑,我们已经到都灵了。”


 


 


0/3


虎扑论坛—>足球—>欧冠赛事板块—>情感专区—>


发布于:2018年8月31日     


发布人:卡罗配女孩绝不认输


内容:


[图片]


[图片]


[图片]


[动图]


[图片]


共舞意甲!共舞意甲!卡罗配女孩绝不认输呜呜呜呜呜呜呜


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Ps.写完这个文后看到米兰绝杀罗马,超开心,Hail米兰!Hail里卡多!我卡又发动技能:看台上的上帝之子,幸运值+200%


PPs.虎扑那里是我虚构的,不要在意,不要在意… 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