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叮当君

[TSN]【ME】部分推荐整理

马住🐴

aaaaaa:

入坑较晚,看的文不多,私心推荐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文
《Long Goodbye》,这篇是经典老文,估计大家都看过了
《Past and Future》及番外婚姻系列,今年新完结的文,正文开始时虐,从接近结局到番外后一路甜甜甜,强推。可甜可虐可搞笑,番外偏头疼的马总太可爱了,该作者的另一短篇《樱桃园》也强推。
【翻译】【Mark/Eduardo小物x8】The Initiate(0428.P9.完结)翻译文,热辣香艳,爱吃肉的同学请不要错过,有段是达达黑了马总电脑看ME的小电影。
【翻译】〖CIA花朵〗花仅开两生,如幸为脸书,则恒久远 引用翻译者译言:
半AU,诉讼结束后的花朵加入了CIA,开头部分慢热,(YES,我又挑了篇花朵视角),主要介绍花朵的CIA新生活和各个原创人物,花朵极爱内心吐槽,这段期间马克只在花朵脑内出现XD
直到因为某个任务花朵被派往FB以自己的股东身份作为COVER调查案子,哈佛F4才再度聚首,互动和案子的起伏进展很有趣,还会有jealous!Mark的出现哦=V=
【翻译】参数调整 Changing Parameters AKA马克真的是机器人 概要:2671年,Mark富有且举世闻名,与Eduardo基本断交。但这一切都不再重要,因为他是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这一出身即将泄露于世。马总觉得花朵有危险跑去找他。
 [TSN] 【原创】【TSN/POI】(ME) 离别的意义 马总设局把花朵骗回了美国。
【ME】family issue FB拟人一发完 有一天一个自称Fb的小男孩来找马总,他叫马总Daddy,之后还问他花朵妈妈在哪儿,然后促进俩人复合,Fb的俩小伙伴推特和汤也很好玩。
彩蛋1:
三个聚集在一起的熊孩子总会交流各自的用户和生活。
Facebook不是很开心,因为所有人都说他的父母离婚了。
“这伤害了我。”
正在一旁做机器鸟的Twitter倒是表情平淡。
“他们都说了三年了,怎么还没有消停吗?”
Facebook忧虑的翻看着自己的肚子,还有他们面前的大电子屏,有媒体的点评,有各路的猜测,那场经典的官司还被各路翻拍,赚足票房。
最新日期截止到一分钟前。
画完了一副抽象画年纪最小的Tumblr很心宽的拍了拍Facebook的肩膀,“别担心啦,我这儿有很多勤勤恳恳的迷妹在创造那些让他们复婚的各种办法,你要不要拿去研究一下?”
Facebook看的两眼放光。
“这是个好办法,离婚双方最大的羁绊就是孩子,谁说不是呢。”

彩蛋2:
Twitter做完了机器鸟准备再做一只机器熊猫,他施施然的停下动作问Facebook:“需要我在我那儿给你推波助澜一下吗?”
“哦,这当然再好不过了。”

彩蛋3:
“进展的怎么样?”Tumblr兴致勃勃的询问好久没有出现的Facebook,“我这儿又多出了不少文章图片什么的……哦对了你未成年,这可不能给你看。”
“你比我还小呢!”Facebook一瞪眼,“哦,说起来他们还真的没有在厨房里做过。”

【TSN/ME】With The Beast Inside/杀死人鱼的方法 诉讼之后,缺爱的花朵中了诅咒一样变得越来越透明,还冒泡泡。马总治愈了他。这篇文超级可爱,马总发现花朵冒泡泡跑去新加坡找他,还给花朵建了泳池,穿着双带熊耳朵的棉拖跟踪花朵,并且表示不介意花朵和女孩开房但自己要跟着一起去,得知自己可能是造成花朵要消失的缘由后,给“终结自己生命”还是“放弃花朵”这俩选择比较打分。而故事最后:Chris接到电话时候以为自己漏看了十集剧情,和Eduardo当初一样茫然地只会重复Mark的每一个单词:“结婚,什么?不,只是,什么?”

“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,”Mark用肩膀夹着手机坐在床上一边飞速打字一边说,“一枚戒指,然后Wardo就跑不掉了。”

电话那头倒吸了口凉气,片刻之后小心翼翼地发出声音,“呃,Eduardo在哪儿,他还好吗?”

“他在睡觉,可能被操太过了。”

这他妈绝对漏了至少二十集。
公关大人吐槽精准。
该作者的其他文也推荐,【TSN/ME】This Is My Kingdom Come/反熵原理 花朵死了然后马总发现了另一个和花朵长相相似的人,该文留下一堆悬念然后坑了、坑了。

What Keeps Me Human (全文完)

文案:

当Mark意识到没有Eduardo,他甚至无法被称为人类;
当Zuckerberg一家意识到只有Eduardo,才能让他们的面瘫儿子变的不那么干巴巴的;
当Chris和Dustin意识到,为了保全Facebook上千人的饭碗,为了大老板的终身幸福,有一些战略是不得不被实施的;
已经在大洋彼岸过了五年安生日子的大好青年,Eduardo Saverin,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呢?

Mark送了Wardo一辆宝马车 
Mark Zuckerberg是个他妈的机器人。
但是他亲爱的小鹿给了他一颗心。
所以,机器人也会有爱情。
特别可爱的文,马总原意Be My Wardo被达达手快打错成了Be My Wife发给了花朵


【TSN】THE Zuckerberg Identity(ME,谍影梗 马总出事故被一老水手救了,然而磕伤脑袋失忆,记起花朵邮箱后就老骚扰花朵问花朵他自己是谁,花朵最初以为是谁恶作剧来着,结果马总把花朵电脑弄得跟中病毒似的天天发自己相片问他,救马总的俩不怎么懂英文的爷孙很可爱,尤其是小孙子,吐槽马总是宅男,猜测花朵是他前男友之类的。

还有一些我很喜欢的高产的作者,基本每篇我都很喜欢,我词穷就不一一写文名推荐,这里放上作者lofter名,大家可以到作者主页去看,注意会有一些坑之类的。羊角加菲猫、清溪半里桥、困死了可(随缘ID:lucacy0)、望北之川、暴虐霸王龙、冬棖、飓风之鸦——向疯鸦进化、Kirkland House(随缘ID:秋之夜宴,强推【论坛体】人间自有真情在,看的过程简直和文中迷妹一样体验如过山车般的心情)、慕砚白、我有一只羊,这些作者有的文只在随缘有,如作者秋之夜宴的【ME】论如何驯服一只龙,这篇马总变成了一只可爱的龙仔,飞到新加坡找花朵养。不知道这样直接给作者太太们的lofter有没有问题,如果有介意的太太我很抱歉,可以私信我删掉。

再私心推荐两篇我很喜欢的坑,马总/小虫《黄金男孩》,这篇文里的大家都很可爱,连flash都可爱,文里没有花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TSN]【ME】FB全体员工注意事项(06/19更新第十二章)恶搞文慎入 FB弄了个手写意见贴,发展到后来马总花朵Sean都有参与进来,截取印象深刻的小段落如下:
结束了编程,Mark刻意走到休息室翻找饮料。当他打开那堆厚厚的闲聊纸意外地发现原来Eduardo知道了。无非是在Dustin百般怂恿下,Eduardo的字体和过去一样,锋利简洁。Mark惊叹过了这么久他依旧认出对方的字体,就像看到Eduardo,他依旧习惯性喊出那个名字。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,它就像在Mark大脑中生根一般默默地影响着Mark的行为和举动。
不过真正让Mark空白的脸上有一丝表情的不是因为Eduardo居然也会参与并讨论这件事情,而是之前某个匿名员工写下「操哭Eduardo」。

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操哭他。
操哭他。
操哭他。
愣在冰箱前很久,Mark拿起笔,翻开新的一页在第一行留在一句没有任何话语铺垫的话:

·我可以吗?


最后的最后,再私心推荐一篇丹花,[TSN/NYSM][DE]Little Trick(一发完结)by?花朵溺爱综合症? 文里的丹总特别温柔美好,我很喜欢作者的文字和情节,她的另外两篇丹花坑(现在主页隐藏了)《意外陷落》和《温室培植》我一直心心念念着,即使很短也常常翻出来看。

下次试试整理ME的视频。


评论

热度(1159)